商品編號:P0108800145134

鮮蝦粉絲煲(年菜)

★ 新鮮活凍草蝦,口感鮮甜肥厚
★ 蝦肉飽滿又彈牙,濃郁香醇海之味
★ 嚴選高級粉絲搭配產銷履歷豬肉末製成
★ 採用頂級蠔油拌炒與大骨高湯熬煮收乾,美味再升級
★ 上班這檔事及網路團購排隊美食

定價 $ 888 售價 $ 699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年菜系列
 -鮮蝦粉絲煲 (年菜系列)

鮮蝦粉絲煲是許多知名餐廳及飯館的功夫菜,只要一上桌絶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是年節時不能缺少的一道大菜,新鮮的蝦子搭配蠔油及大骨高湯拌炒後吸附高湯精華的粉絲,不僅年味十足,更是喜氣洋洋,而美味的關鍵其實是在吸附了濃醇高湯的粉絲,別小看這不起眼的粉絲,它的製程繁複,除了選用頂級的粉絲外,調味及拌炒也是獨家秘方,常常是賣到缺貨唷~

總舖獅為您選擇的活凍草蝦,是在撈捕後以先進的活體冷凍技術,保留了蝦子的鮮度及甜味,鮮厚的肉質咬勁Q彈,新鮮就是美味,直接川燙或是大火快炒,再搭配上蠔油粉絲煲就成為一道美味的年菜了。

傳統的鮮蝦粉絲煲工序複雜,要做的健康好吃著實不易,總舖獅來酷客的蠔油粉絲煲讓您省下了大把的時間,輕鬆快速就能端上好菜,我們使用頂級的粉絲及產銷履歷豬肉末,透過蠔油拌炒再與大骨高湯結合,讓每一條粉絲都吸飽濃郁香味,獨特的製程讓粉絲不軟爛又順口,是上班這檔事也強力推薦的網購美食唷~

料理方式: 
1. 粉絲煲隔水加熱或是冷凍取出後倒入電鍋內鍋加熱
2. 鮮蝦以流水解凍,待蝦殼觸感有彈性即可烹煮(不可放置於冷藏解凍,肉質鮮度將會流失)
3. 蝦子可以使用滾水烹煮3~5分鐘即可撈起備用(也能先以蔥蒜爆香後大火快炒)
4. 取出粉絲煲擺盤後,將鮮蝦置於粉絲煲上即可上菜

商品規格

品名:鮮蝦粉絲煲 (年菜)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數量:
新鮮草蝦 (12尾)  重量 : 280克
蠔油粉絲煲(6包)  重量 : 共 1350克

粉絲煲成份:

馬鈴薯澱粉,綠豆澱粉,豬絞肉(台灣),大豆油,醬油膏,蠔汁,水,小麥粉,蒜,豬骨(瑞典),豬油(瑞典),蔗糖,醬油,食鹽,胡椒,明膠,麥芽湖精,黃豆蛋白,香菇抽出物,高麗菜抽出物,酵母抽出物。

食品添加物:L-麩酸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焦糖色素,食用黃色5號。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麩質之穀物、大豆、螺貝類及其製品。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切勿再度冷凍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及食用安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班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