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8800191269

台灣金目鱸魚片(去刺)x10 (200-250g)

★ 生鮮單片平整包裝,急速冷凍真空包裝保鮮度!
★優雅上菜,10分鐘就能端出館子料理!
★肉質鮮美甘甜,超高回購率商品!
★煮粥、乾煎、烘烤、清蒸、氣炸超簡單,新手最佳選擇 !

定價 $ 2600 售價 $ 1200
商品規格
  • 小-10包
  • 大-10包
  • 特大
  • 特大-10包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總舖獅來酷客為喜愛下廚的你挑選好食材,台灣本土產銷班合作生產及專業加工廠生產的去刺金目鱸魚片,肉質紮實鮮嫩,入口鮮甜無腥味及土味,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吃,最適合忙錄上班族及媽媽,輕鬆簡單就能準備一道營養豐富又美味的魚類佳餚。金目鱸魚片不管在網購或是實體店面上,都是回購率極高的商品,除了不用處理整尾魚及去魚刺這些好處外,想必大家一定都聽過婆婆媽媽說過,若開刀後,就要喝鱸魚湯才能快點恢復及補充體力及營養,因為鱸魚在傳統的觀念上是對身體很好的魚種,營養價值很高,又方便處理,所以已經成為大眾喜愛的日常食材之一。因為鱸魚的營養豐富,肉質細緻,所以是很多媽媽選擇用來給寶寶食用的好食材之一,不管搭配青菜或是其他海鮮,都能將整道菜的味道升華,就算單純的鱸魚湯,都能讓一家人暖了胃更暖了心。而鱸魚片的料理到底有多簡單呢?下廚技術極差的我也能輕鬆端出一盤菜,您就知道這有多輕鬆了,您可以依下列的方式處理我們的金目鱸片:香煎:解凍後擦乾魚皮及魚肉,放一匙油,中小火慢煎,待魚皮微卷,魚肉一半變白後翻面,待魚肉全白後,以筷子由最厚的部位戳下,若能輕鬆穿透即可上菜,擠上檸檬汁或撒上鹽巴及胡椒就能立即享用,魚皮焦香酥脆,魚肉香甜厚食,大人小孩都喜愛。烘烤:解凍後擦乾魚皮及魚肉,魚皮朝下設定15~20分鐘,若想要有酥脆魚皮,可以放入烤箱前正反面皆涂點油,待魚熟透後,再翻面高?烤魚皮約5分鐘即可上菜,烘烤的料理方式會將魚肉的精華鎖住,雖然表皮會較為乾燥,但入口越嚼越香,鮮味及甜味整個大升級,一樣擠上檸檬及您想要的調味,就是居酒屋名菜,1/3的價格在家就能享用,省錢且美味不減。清蒸:這最簡單,不需解凍,放兩三片薑絲 (蔥),一小匙米酒或清酒,外鍋半杯水,電鍋懶人料理,悶十分鐘後起鍋即可加醬油或鹽巴簡單調味,清蒸最能吃出食物的原味,若家裡有破布子(甜樹子),加個五六粒及一小湯匙的湯汁,就成了破布子蒸魚,甘甜清香,大口吃魚肉,美味又沒有負擔。氣炸:解凍後擦乾魚皮及魚肉,魚皮若用烤架則建議用烘焙紙或涂上少許的油,設定15~20分鐘後即能享用減油的炸鱸魚,網路上很多氣炸鍋的作法,搜尋氣炸+鱸魚片,就有許多不同的料理方式唷。煮粥:鱸魚肉細緻,將魚肉 (解凍或稍微解凍後切片)跟1杯米8杯水(若想要吃濃稠一點的可以加4杯水或5杯水,與薑片兩三片一起放入電鍋,外鍋1杯水,也是懶人電鍋料理法,也可以加少量的枸杞,紅蘿蔔,蔥,青花菜,高麗菜等配料煮成雜炊,有高湯就用高湯取代水,沒有也沒關係,起鍋後再加鹽巴及白胡椒粉,超級適合當早餐或宵夜,快點來試試吧。煮湯:將魚肉 (解凍或稍微解凍後切片),少量的薑片或薑絲與水一起,待開水燒滾後(建議4~5飯碗的水量),放入魚片,加上一點清酒或米酒,待魚肉成為白色後關火,撒鹽巴及兩三滴香油,再放一把新鮮的薑絲,冬天喝最有幸福感了。

商品規格

成份:金目鱸魚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重量:200~250g
製造地:台灣
素食可否食用:否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保存 
配送溫層:低溫配送
包裝材質:耐熱抗凍包裝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切勿再度冷凍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及食用安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