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邊2

堅持簡單美味的職人團隊

 
  富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54037150 (總舖獅來酷客 Lioncook Inc.)是由一群熱愛飲食及專業食材挑選職人所成立的公司,一開始是因為有位同仁為了要減肥,不願意餓肚子又想要健康無負擔的瘦,平常下班時間晚,外面的料理又大多又油又鹹,為了自已及家人的健康,及能快速的端上美味好菜,於是花了兩三年的時間研究,怎麼樣才能吃的健康又美味,也才興起創業的念頭,要把我們所認可的好東西推薦給大家,讓料理更簡單,讓食物更美味。
  而在找尋食材的過程中,我們跑遍全台灣,從產地到食品廠,從原物料到每個製作的環節,認真的研究其中細微的眉角,往往一個商品的成形,都需要兩到三年的研發及不斷的試吃後,才能推出在市場上銷售,我們的宗旨是自己及家人不吃的商品,當然不可能進行銷售。
  總舖獅來酷客於2013年成立至今,除了在食材及製作過程擁有多項認證,如CAS/ISO22000/HACCP/SGS等外,並投保兩千萬的產品責任險,從食材一開始的挑選、包裝製作、運送及保存過程,皆符合國家制定的衛生安全要求,更定期的進行產品送驗,以超過國家法規的品管標準,為您及您的家人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