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8800125640

卡啦雞腿排(辣味)

★ 辣味夠勁,升級金黃酥脆外衣!
★ 特調控油製程鎖住甜美肉汁!
★ 氣炸,油炸,烘烤,簡單又快速!
★ 肉質紮實,大口咬下滿足感爆表!
★ 大人小孩最愛點心氣炸優雅上菜,鍋具清理更輕鬆!
★ 氣炸優雅上菜,鍋具清理更輕鬆!

定價 $ 340 售價 $ 260
商品規格
  • 1入
  • 10入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吃炸雞不需要理由,韓國人愛炸雞,台灣人更愛!總舖獅來酷客為您端上外皮金黃酥脆的卡啦雞腿,特殊的麵衣製程,讓外皮脆度再升級,同時保留了鮮嫩肉感及飽滿肉汁,入口的脆響聲搭配滑嫩的雞腿肉,每一口都能獲得大大的滿足。

媽媽們不用再擔心油品保存及鍋具清潔等麻煩的手續,不管是用烤箱或是氣炸鍋來料理,都能簡單就重現炸雞的美味,當然您也以傳統油炸方式料理,但最重要的不管是廚房新手還是老手,都能輕鬆上菜,享受美味不油膩。
卡啦雞腿有兩種口味,原味脆香,辣味夠勁,可以是早上配土司漢堡,或是當成正餐主菜,宵夜點心都非常的適合,鮮嫩多汁的炸雞總是能撫慰人心。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說「下雪了,怎麼能沒有炸雞跟啤酒」?現在不用啤酒,吃著炸雞我們也能一起看著星星!

【總舖獅叮嚀】

料理方式:冷凍時直接置入,不需解凍
氣炸:200度 18~25分鐘 (多片需要更久的氣炸時間)
油炸:182度油溫 6~8分鐘,表皮呈金黃色即可起鍋


【總舖獅的承諾】
我們及家人跟您食用一樣產品
使用擁有認證的優良食材供應商
NT$20,000,000產品責任險
定期產品抽檢,全程低溫配送,確保新鮮美味

 

商品規格

主原料:雞肉
副原料:棕櫚油、小麥麵粉、木薯澱粉、玉米澱粉、小麥蛋白、低筋麵粉、鹽、糖、香芹粉、雞心椒粉、香芹油、辣椒精油、胡椒粉、辣椒粉食品添加物:品質改良劑(酸性焦磷酸鈉、多磷酸鈉、無水-焦磷酸鈉)、膨脹劑(碳酸氫鈉)、黏稠劑(乙酸化己二酸澱粉)、調味粉(胺基乙酸、L-麩酸鈉、DL-胺基丙酸、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烏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蒜精香料、紅椒色素

保存期限:一年(標示於包裝上)
重量:950g (10片/包)
製造地:台灣
素食可否食用:否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保存 
配送溫層:低溫配送
包裝材質:耐熱抗凍包裝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切勿再度冷凍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及食用安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