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8800125965

上選鴨肉丸

★ 上選本土鴨肉,入口Q彈又多汁!
★清爽不油膩,享受美食無負擔感!
★獨特打漿技術完美呈現紮實口感!
★火鍋、關東煮與便當菜色最佳選擇 !
★新鮮鴨肉搭配黃金比例的豬背脂餡,薑母鴨必點美食!

定價 $ 220 售價 $ 109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薑母鴨名店指定配料,使用新鮮去骨鴨肉,獨家配方混合豬背脂增添滑嫩口感,一口咬下,紮實又多汁,有別於一般貢丸的風味,更多了鴨肉甜美的香味,隨隨便便都能吃個十幾粒唷。
肉汁飽滿口感Q彈的總舖獅鴨肉丸,除了食材皆是來自於政府認證的合法肉品外,更搭配原產地優良的本土食材,不管是配料或是調味,都是獨門功夫。
特級鴨肉本身的鮮味混合著黃金比例的豬背脂,更突顯鴨肉肉汁的香甜,獨特的品嚐口感,完全沒有肉類的腥味,因為獨家配方調製,好吃的不得了,您一定要來試試,直接以電鍋蒸煮後,也是便當菜的好選擇唷。


【總舖獅的承諾】
我們及家人跟您食用一樣產品
使用擁有認證的優良食材供應商
NT$20,000,000產品責任險
定期產品抽檢,全程低溫配送,確保新鮮美味

 

商品規格

成份:豬肉(台灣)、雞肉、豬背脂(台灣)、水、鴨肉、馬鈴薯粉、糖、鹽
食品添加物:L-麩酸鈉、磷酸二澱粉、焦磷酸鈉(無水)、多磷酸鈉、偏磷酸鈉、偏磷酸鉀、磷酸二氫鈉(無水)、香料、天然香料、黑芝麻油、白芝麻油、中鏈三酸甘油酯、芥花油、黑胡椒粉、花椒、白胡椒、大蒜、洋蔥粉、小茴香、I+G【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葡萄糖、麥芽精粉、香料

保存期限:一年(標示於包裝上)
重量:300g
製造地:台灣
素食可否食用:否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保存 
配送溫層:低溫配送
包裝材質:耐熱抗凍包裝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切勿再度冷凍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及食用安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