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8800129943
本商品適用活動
more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x9

★堅持傳統炒培工法,呈現道地的義大利經典美味!
★ 使用彈牙口感百分之百杜蘭小麥義大利麵!
★特選蛤蜊與新鮮蘿勒,超濃香氣美味逼人!
★豐富的口感,層次分明,入口濃純圓潤!

定價 $ 1170 售價 $ 711
商品規格
  • 單包(平均每包$89)
  • 9包(平均每包$79)
  • 18包(平均每包$69)
  • 36包(平均每包$60)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傳統的青醬義大利麵是許多喜好義式料理的朋友必吃的一道經典麵食,總舖獅來酷客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是使用新鮮的蘿勒打碎,加上特選蛤蜊熟製而成,再混合進口法式鮮奶油為基底,依傳統作法拌炒而成,義大利麵體則是採用百分之百較有嚼勁的杜蘭小麥製成,獨家調配的麵醬比例搭配嚴選的義大利香料直接拌合,讓麵體與青醬完美混合,每一根麵條都吸附醬汁,每一口都能享受到青醬的甜美。
採用星級主廚的頂級工藝,佐以現代優良製程與先進冷凍技術,讓您不管用何種覆熱的方式,都能像高級餐廳現煮一樣的方便美味,廣受好評,如果您也喜歡傳統經典青醬,您一定要試試看,不管是三餐及宵夜都很適合,學生上班族帶便當更是方便唷。

 

 


【建議調理方式】
微波:(解凍)700W~900W 3分鐘;(冰凍)間歇性微波,需攪拌
電鍋:(解凍)將義大利麵倒入碗中,外鍋半杯水,不需悶煮,開關跳起後即可食用(或直接將包裝置於內鍋隔水加熱,內鍋清水滿過包裝即可)
清炒:將義大利麵倒入炒鍋中,以小火慢炒,待熱氣上升後即可食用

【總舖獅的承諾】
我們及家人跟您食用一樣產品
使用擁有認證的優良食材供應商
NT$20,000,000產品責任險
定期產品抽檢,全程低溫配送,確保新鮮美味

 

商品影片

《今晚開讚吧》黃金比例義大利麵調理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wGan3BVbA

 

商品規格

成份: 內容物:水,義大利麵(杜蘭小麥粉),培根(台灣)(大豆蛋白,蛋白粉,乳糖,亞硝酸鈉,硝酸鉀),鮮奶油,大豆油,洋蔥,橄欖粕油,糖,蒜,麵粉,鹽,明膠,乙醯化已二酸二澱粉,雞汁(水,肌肉,棕櫚油,雞油,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湖精,澱粉,香料,甜味劑(甘草酸銨)),調味料(葡萄糖,水解蛋白物(甘藷,玉米,樹薯,豬皮),蒜粉,酵母萃取物,辣椒,洋香菜,阿拉伯膠),調味料(豬肉萃取物,醬油粉(大豆,小麥)),複方品質改良劑(醋酸鈉(無水),檸檬酸,偏磷酸鈉,多磷酸鈉),胡椒,香料。

過敏資訊:本產品含奶類、蛋、堅果類、含麩質之殼物、大豆及其製品。

保存期限:一年(標示於包裝上)
重量:320g
製造地:台灣
素食可否食用:否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保存 
配送溫層:低溫配送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切勿再度冷凍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及食用安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