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8800169889

鮮凍四季豆

★ 節省備料時間,快速完成一道菜
★ 嚴選新鮮四季豆,急速冷凍鎖住營養與鮮甜
★ 全程低温保存與配送,確保食品安全
★ 不用退冰直接下鍋,提升每日蔬菜獲取量
★ 安心好食材,料理簡易,家庭必備、份量充足、保存方便

定價 $ 150 售價 $ 99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四季豆 」是原產於美洲大陸的豆科植物,因為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所以才被稱作四季豆,它也被叫作「敏豆仔 」或「敏豆仔 」是屬於菜豆家族的一員,富含蛋白質及維生素C、鈣、鎂、鐡、磷等礦物質,還有非水溶性的膳食纖維,能增加腸胃蠕動的效率,最特別的是根據國外的研究,英文名為(green bean)的四季豆,是跟青花菜、秋葵等蔬菜並列為最高分的優質食物唷。

四季豆的口感香甜清脆,又沒有特殊的氣味及口感,小朋友的接受程度極高,再加上料理的方式有多種變化,不管是川燙、清蒸、油炸、火烤,涼拌或是煮湯、煲粥都是極受歡迎的一道營養健康的菜餚。

總舖獅「鮮凍四季豆 」是使用新鮮四季豆,經過數道清洗、篩選及殺菁後,再以急速冷凍鎖住清甜滋味,及清脆口感,天下雜誌也曾報導過,冷凍蔬菜其實營養價值不輸給新鮮蔬菜,有時甚至更高。再加上它料理的方便性,讓爸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準備好一道菜,省下備料的時間。

而且不用解凍就能直接下鍋料理,做菜一點都不麻煩,四季豆簡單川燙、清蒸或放入烤箱烘烤,撒點鹽巴,加點蔥花或蒜末就是一道好菜,清炒四季豆、肉絲炒四季豆、肉末炒四季豆,或是大家都知道的乾扁四季豆等作法,都非常的好吃,尤其跟粥一起煲,或當成煮湯下麵的配菜也是極為合適,真的是料理百搭的好夥伴。

商品規格

1.商品組合/規格:1包組
2.商品品名:鮮凍四季豆
3.商品重(容)量:1000g
4.內容物名稱(成分):四季豆
5.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6.原產地(國):中國
7.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 保證責任嘉義縣嘉鹿果菜生產合作社
8.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地址: 611嘉義縣鹿草鄉197之11號
9.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電話: 05 365 1992
10.以消費者收受日算起,至少距有效日期:24個月
11.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12.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 備註欄: 本公司產品生產、儲存、運送均採低溫處理,商品請勿反覆解凍食用。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不需解凍,建議充份加熱後食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6.不得反覆解凍,可於購買後自行分裝或於料理時取出需要份量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