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8800191271

台灣虱目魚肚(去刺)

★ 單片平整包裝,急速冷凍真空包裝保鮮度!
★優雅上菜,15分鐘就能端出館子料理!
★ 肉質甘甜鮮味十足,魚油飽滿營養滿分!
★煮粥、乾煎、烘烤煎、清蒸煎、氣炸超簡單,新手最佳選擇!

定價 $ 160 售價 $ 109
商品規格
  • 1
  • 15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 冷凍宅配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總舖獅來酷客為喜愛下廚的你挑選好食材,台灣本地生產的虱目魚肚,不僅營養價值高,魚肉又是香甜多汁,新鮮的好食材又為您預先去掉魚刺,不管您是廚房的新手還是老手,怎麼處理都好吃。而虱目魚的英文名稱為Milk fish從英文翻譯過來就是牛奶魚的意思,原來是因為它的營養成份就跟牛奶類似,營養價值高,很適合常常食用唷。虱目魚肚真的廚藝苦手或新手的福音,解凍後將魚皮魚肉擦乾,不放油魚皮朝下中小火,直接下鍋乾煎,十多分鐘後就能享受口感酥脆的魚皮及香甜的魚肉囉,若想要連魚肉都恰恰,就翻面再大火煎個兩三分鐘,擠上一點檸檬汁,或撒點鹽巴及胡椒粉,真的超級好吃。家裡有烤箱或是氣炸鍋的朋友,料理更是輕鬆簡單,解凍後將魚皮魚肉擦乾,撒點鹽巴後放到烤箱或氣炸鍋內,依不同品牌設定14~18分鐘,不用管火候大小,時間一到立即就能享用居酒屋名菜「烤虱目魚肚」或「炸虱目魚肚」囉。如果想要吃的清淡一點,或是當早餐宵夜,切點薑絲,將虱目魚肚切一切,在鍋中先放薑絲跟水一起煮開,水滾後再將魚肚放入,待魚肉變成白色時就能調味起鍋囉,有剩飯也能放入一起烹煮成為虱目魚肚粥,手邊有什麼青菜隨便放入一把,好吃又健康,大小朋友都愛吃,吃虱目魚肚粥何必到台南,在家就能輕鬆享用。註:雖然魚類加工處理廠已小心去刺,但仍可能有小魚刺存在於前後段,可在解凍後或流水解凍時,以手輕按邊緣,很輕鬆就能發現是否仍有魚刺存留。

商品規格

成份:虱目魚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重量:130g
製造地:台灣
素食可否食用:否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保存 
配送溫層:低溫配送
包裝材質:耐熱抗凍包裝

售後服務

退貨條件:
1. 置於常溫下時間過長若造成商品解凍變質,為顧客保存不當疏失,不負退換貨責任。
2. 已拆封商品、未冷凍保存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總舖獅的美味食材或湯品等,屬於新鮮食材,商品若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有損壞或發現瑕疵,請將商品拍照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lioncook.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絡時間),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4. 產品為生鮮食材,為了您食用的安全,恕不接受換貨。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商品為冷凍食品,取貨後請立即冷凍保存
2.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不含碗盤道具或配件配菜。
3.完成付款後我們將儘速送達。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7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4.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切勿再度冷凍以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及食用安全
5.非本人簽收請告知需冷凍保存。

★ 防詐騙

※總舖獅不會在非上時間及假日使用電話聯絡您,也沒有提供任何種類或形態的分期付款方式,已匯款的訂單不會請您重覆付款
※若您接到詐騙電話或簡訊,千萬不要依其指示匯款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若有任何訂單及帳款問題,請與總舖獅聯繫確認,或直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